粼粼

接稿小号

我翘首以盼。

嗨。我是纪沅。


06年生,h偏t,是间歇性猫系的狗勾。

休学状态Zz,休学前成绩还挺好的,自认算聪明。有时候总会去深想奇怪的哲学问题,最近在锻炼思维抽离的能力。

身高165,中长发,长相不自判,可以自行来看。

文手,每天有持续写作。除常规练习外,有时候是稿子,有时候是自己喜欢。

家有三猫一狗,谁来把我们一并收留。

会给你唱歌,给你写东西,给你寄信,陪你连麦,陪你做你喜欢的事。

不太会表达自己,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,你走进我心里就会住很久。比较黏人,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想你,希望你可以多陪陪我。

没有安全感,会吃暗醋,占有欲强。这些是比较明显的性格缺陷。我很容易陷入纠结和自我怀疑,爱我请坚定。


说了这么多啦,什么时候才能和你相见呀?

评论(9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